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提醒确有需要乘国航航班回国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0-04-28 08:12 来源: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 浏览次数: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告,根据中国民航主管部门要求,为确保乘客健康安全,防范新冠肺炎病毒扩散风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自5月起对莫斯科-北京航班实施乘客登机前核酸检测证明制度,所有搭乘该公司航班的乘客须出示俄罗斯当地医疗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登机。现有其他防疫要求(健康码、体温检测)依然有效。

    中国驻俄使馆提醒确有需要乘国航航班回国人员,务必及时赴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有关医疗机构信息可参考我馆4月25日发布的领事提醒)并持相关检测报告办理登机手续。

    国航莫斯科营业部电话:007-499-5570080或007-9100009926

    驻俄罗斯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7-499-9518661或007-9167680296



                                                      驻俄罗斯使馆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