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秦俊峰一行来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2 10:4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杨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对德合作,全面了解我市对德合作产业园区发展情况,58日省外办秦俊峰副主任带领出国处、经济处、礼宾处处室负责人赴我市就中德合作产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芜湖市中德合作产业园专题座谈会

58日下午,我办在大陆车身公司组织召开了由园区、德资企业以及外事部门参加的芜湖市中德合作产业园专题座谈会。会上,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和鸠江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德国际合作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和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园区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园区涉外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就如何做好涉外招商推介与省外办进行了研讨。

会后秦主任一行参观了大陆车身的制造车间,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国际化发展和对德合作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所遇困难。他表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外事部门的重要职责,省外办将在充分调研了解地方和企业实际需求基础上,将外事优秀资源引入园区,同时在政策解读、人员往来、技术交流等方面为园区招商引资和开展对外合作做好服务保障。

调研大陆车身的制造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