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皖港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7 来源: 安徽省港澳办 作者:礼宾处 杨进 浏览次数:

    518日上午,安徽省情介绍暨皖港交流合作座谈会在省行政中心举行,副省长章曦出席。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沪港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姚祖辉等10位香港企业家参加。省港澳办主任雍成翰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安徽省情和近年来皖港合作交流情况。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科技厅、商务厅、团省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安徽科技创新及皖港科技交流、经贸合作、教育合作和青年交流情况。香港企业家盛赞我省发展成就,并看好发展前景。


    章曦指出,安徽区位优势显著、科技创新基础好、产业支撑性强、营商环境上佳,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类似活动,扩大交流合作成效。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推介安徽,欢迎更多香港企业家来安徽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姚祖辉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安徽在科技、教育、电子商务、青年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鼓励更多香港企业前来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