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4:53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综合科 浏览次数:




612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外事办党组成员结合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紧密联系市外事办党组和班子成员个人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力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市外事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后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就下一步持续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外事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团结干事良好氛围,为新时期芜湖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