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秦俊峰来我市开展“外事服务进基层”暨“两送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08:5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马志刚 浏览次数:

79日,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带领机关处室领导来我市进行外事工作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外事服务进基层”暨“两送五进”活动,与芜湖市政府签署了外事工作结对共建协议。










    秦俊峰一行调研了安徽熙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普迈科(芜湖)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秦主任指出,芜湖市疫情外防输入工作举措有力,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下一阶段要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推进机制,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继续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远端防控,扎实做好“双稳”工作,服务复工复产。

    调研期间在芜举办了外事政策业务培训会,宣讲省委外事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开展友城建设、海外安全、礼宾礼仪、对外宣传与外媒管理、外事港澳资源服务经济开发区政策、APEC商务旅行卡工作、疫情期间邀请函颁发要求等专题培训。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外向型企业、驻芜高校、有关市直单位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