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副主任滕慧参加省办外事审批权及部分护照保管权单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0:3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丁南燕 浏览次数:



1229日上午,省外办在合肥市召开外事审批权及部分护照保管权单位业务培训会,市外事办副主任滕慧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本次培训。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秦俊峰介绍了外事审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外事审批权单位及护照保管权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及我省有关因公出访规定,做好因公出访审批和护照管理工作,努力践行外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外办出国管理处一级调研员王年宝分别从因公出访审批管理及因公护照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外事审批权单位及护照保管权单位如何做好因公出访审批和因公护照管理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和交流,参会人员对提高外事审批及护照保管的意义有了深刻理解,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外事办的服务水平。来自安师大、安工程、奇瑞等单位负责因公出访业务领导及外事专办员共1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