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高知市结好35周年纪念展览会在日本高知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2-09 10:39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汪梦宵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5日至2月5日,芜湖市高知市友好城市缔结35周年大型纪念展览会在日本高知市新政府大楼成功举办。





   

芜湖市人民政府市长单向前、日本高知市市长冈崎诚也分别为两市结好35周年纪念展览会发表致辞。


 


日本NHK电视台对两市结好35周年纪念展览会进行活动报告










展览会集中展示了芜湖高知两市自1985年结好以来开展的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合作交流的成果,回顾两市友好交往历程,展望未来合作发展前景,在高知市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两市的友谊已走过35个春秋,相信未来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更加坚实。希望两市乘着结好35周年的东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把双方的友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