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1-06-10 10:5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外事办召开会议,学习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该文章节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在地方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文章指出,新中国的红色江山,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党员干部必须守卫好,发展好这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外事办全体人员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红色基因中挖掘精神动能,汲取智慧力量,化作破解发展难题、应对挑战、抵御风险的勇气;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化作忠诚、实干、担当的底气。要自觉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扬帆起航,劈波斩浪,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打造“四个名城”建设,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