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境外安保联席会来芜赴重点“走出去”企业开展调研巡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09:4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共建“一带一路”安全顺利推进,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6月17日下午,安徽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率省境外安保联席会成员赴海螺等开展重点“走出去”企业调研巡查。



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介绍了集团海外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和境外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等。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型材总经理王杨林就海外境外安保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俊峰对海螺集团经营发展成就、境外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海螺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境外安保、疫情防控工作同生产经营工作统筹部署,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保障境外项目和人员安全,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建设平安安徽贡献力量。



会上,调研巡查组现场与海螺水泥老挝琅勃拉邦项目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琅勃拉邦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的汇报。省卫健委疾控专家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的指导培训。

省外办相关处领导、市外办后力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