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指示,428日,市外侨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决策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着重要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同时,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响应市委市政府“向东看、往东比”号召,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还对抓好友城工作、德国“安徽周”前期工作、机关党建活动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