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531日,市外侨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主持会议。

会上,市外侨办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四章、《关于在市外侨办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市外侨办“亲切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内容,分享交流了个人“两学一做”学习体会。

 

 

 

后力在集中学习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坚持正面学习教育为主,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范围和目的,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同时,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注意共性和个性的统筹,从实际出发做好分类指导,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学习实效,不断深化认识,推动外事侨务港澳各项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