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市外侨办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4日,我办开展“争当城管队员共创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办党员干部在办领导带领下,走进文化路社区,与镜湖区城管执法队员一起上路巡查。巡查中我办党员发现电线杆上张贴小广告,立即上前清理,共清除违法小广告十多余处。协助城管队员查处多起门店占道经营,执法中党员们耐心向经营户讲解城市文明创建设的重要性,宣传芜湖市相关政策。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当,但我办男女党员干部全程步行上路,路遇一七十岁老奶奶在捡装潢垃圾,装潢木板上有许多钉子,体积又较大,党员干部们主动上前帮助清理。老奶奶十分感动,连称遇到了好同志。

市外侨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力求接地气、动真格、出成效,受到了区社区、城管大队及群众的好评。我办已与社区对接,将所有党员干部信息录入志愿档案,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