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38日上午,市外侨办专题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具体部署了2018年任务。

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代表办党组做了工作报告,对外侨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整治突出问题,不断促进党风政风行风的好转,为推动全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创新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程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了市外侨办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出了6条要求;同时通报、交流了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搞好工作协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与外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办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