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712日,市外侨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市外侨办主任后力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后力同志对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外侨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专题警示教育的统筹协调和日常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反思鲁炜以及陈树隆、杨敬农案件的极端危害性,认真查找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进行剖析,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讲忠诚,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站位,坚定严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和廉政底线,坚定立政德,强化道德修养,守职尽责。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到外事侨务港澳日常工作中,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