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廉政教育 筑牢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2018-11-08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根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统一安排,市外侨办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马鞍山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日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带领下,市外侨办一行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学习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服刑人员日常生活状态,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随后,在马鞍山监狱安排下,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结合实际情况讲述了他自身思想动摇蜕变堕落的过程、服法后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家庭亲人带去的精神和物质伤害。最后,监狱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马鞍山监狱规划建设、警示教育和狱务管理等方面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市外侨办一行备受触动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自由的可贵,表示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在全办营造良好氛围,为发展外事侨务港澳事业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