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侨办 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市外侨办全体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就应该有雄心壮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庄严的宣示,彰显了坚定的改革决心,昭示了不变的开放信念,在4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必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干部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强大,共同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推动我市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