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710日,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位于繁昌县荻港镇的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万雄师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渡江第一船展览馆”参观了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中使用过的轻重武器、枪支弹药、通讯器材、制式军服、作战地图等珍贵史料和战利品,实地感受革命前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艰苦奋斗、不惜牺牲自己的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革命的洗礼,认识到现今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外事港澳工作取得新成绩。(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