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开展读书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15:17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袁梦雯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市外事办于近期开展2020年读书季活动。

活动主题为“践初心、担使命、做表率”。目前外事办已经完成党员干部赠书荐书活动,从大家推荐的240本书籍中,认真选取了16本书籍作为本次读书活动的必读书目;完成“党员大家讲”活动,围绕讲心得、谈感悟、讲体会、谈追求,着力使更多的党员走上讲台,为下一步开展读书和读书感悟分享做好准备;完成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实事活动,办领导率队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以及完成理论知识测试环节,用知识测试的方式巩固学习内容。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市外事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有效开展此次活动,在全单位掀起读书学习热潮,真正把学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