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46家企业入选全省百强民企榜单

发布日期:2019-10-16 00:00 来源: 市外事办 作者:市外事办编辑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日前发布的安徽省2018年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我市46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企业数量居排全省第二。

    在这份名单上,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入选营收10强企业;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入选制造业综合10强企业;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服务业20强企业。

    今年以来,芜湖民营经济保持活跃。根据市统计局:今年1-7月份,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民营企业实现增加值增长7.4%,高于规模工业0.5个百分点,占规模工业比重71.9%,增长贡献率为76.7%,拉动规模工业增长5.3个百分点。1-7月份,全市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4.4%,高于全市投资6.7个百分点;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拉动全市投资增长10.6个百分点;占全市投资比重78.2%,同比提高4.6个百分点。(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