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芜湖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19-12-10 11:35 来源: 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授予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华宇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禾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第六届芜湖市政府质量奖。

第六届芜湖市政府质量奖自今年2月份启动,我市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评审组,邀请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国家级、省级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对25家申报组织进行了数据公示、资格审核、材料评审,并对其中13家申报组织进行了现场评审。为确保评审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监组全程监督,评审工作的重要环节均发布社会公示。

自2011年设立市政府质量奖以来,我市共开展六届评选工作,在全市各县区、各行业、各领域树立了27个质量标杆,为鼓励更多的企业推广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向更高标准追求卓越、更大发挥标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