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外事办关于征集我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3:07信息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阅读次数:编辑:黄道兵 字体:【  

县(市、区)、开发区、及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一带一路”建设任务部署,深化与沿线国家合作,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助力我市开放名城建设,市外办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完善相关工作举措,对标长三角发达城市,加快我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借助使领馆、外事港澳资源,在贸、旅游、教育、科技、海内外人才等方面,制定工作计划,抓好落实推进。

 

如果您对于芜湖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有任何好的意见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0553-3832865或传真至0553-3834142

E-mail:wuhu_foa@163.com

意见征集时间:2021年3月20日 2021年4月30日 

 

我们将充分考虑您的观点,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推动芜湖“一带一路”建设水平稳步提升。衷心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