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雍成瀚主任来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7信息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阅读次数:编辑:宫庆来 字体:【  

1月21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支柱产业开拓国际化市场,省外办雍成瀚主任一行赴奇瑞集团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蔡毅、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市外办主任后力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奇瑞集团国际公司总经理张贵兵汇报了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取得的成果、下步发展方向以及在国际合作方面的问题。尹同跃董事长介绍了奇瑞集团的发展规划和方向,并就有关国际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成瀚表示,开拓国际化市场是企业扩大规模,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外事部门将充分利用好外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为“走出去”企业协调解决在国(境)外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企业“走出去”做好外事服务。

据悉,奇瑞集团经过不懈努力和耕耘,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市场已实现从“卖产品”的单纯贸易到“品牌营销”的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欲与国外有关企业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