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安徽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7信息来源: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对在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吴翔同志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4个获奖单位亲自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参加颁奖仪式。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教育外事工作新形势新任务,高度重视教育外事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影响力、实现教育外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后疫情”时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按照全面加快和扩大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的指示要求,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奋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全国一流的高水平芜湖职业技术大学,在“十四五”期间书写新的更多芜职国际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