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外籍人才欢聚一堂庆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8 11:21信息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阅读次数:编辑:钱雅蓉 字体:【  

1月26日,2022年芜湖市紫云英人才新春联谊会在铁山宾馆举行。我办精心组织多名外籍人才及其家人参加此次联谊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与外籍人才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芜工作、生活情况表示深切关心,并送上节日祝福。


外籍人才代表罗密致辞


活动现场,外籍人才代表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密发言致辞,他表示,作为一名在芜湖工作、生活的外国人,他深刻感受到了芜湖是一座创新、开放、包容的城市,也因此爱上了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做一名讲好芜湖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欧麦玛是我办近期引进的摩洛哥籍人才,得知紫云英计划后,她选择在芜注册公司,开启创业之路。现场,她为大家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传统歌舞表演,气氛活跃。外籍友人们还收到了芜湖市书法家现场创作的新春书法作品。   


摩洛哥外籍人才欧麦玛表演阿拉伯传统歌舞


海螺川崎总经理根本雅章(左)领取新春书法作品


会后,马瑞利集团汽车照明业务单元亚洲区生产体系总监迪特尔表示,他深刻感受到了芜湖对于外籍人才的重视和关心,也很高兴有机会携家人和在芜外籍友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今后,我办将继续响应“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积极利用外事港澳资源,宣传紫云英人才计划,引进外籍人才专家,助力芜湖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