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7信息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阅读次数:编辑:李国志 字体:【  

1月26日上午,市外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峰成员蒋君玉,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文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同志主持。



会前,办党组精心筹备、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专题进行研究,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后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峰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办党组理论学习全面深刻、准备工作充分到位、问题剖析精准实在、开展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严格明确。要求外办党组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全面部署推进当前工作,持续着力做好后续工作。

最后,后力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对后续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表示,办党组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守外事为民初心促进外事工作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