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芜外籍人士和港澳同胞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2-04-18 11:58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编辑:陶伟贤 字体:【  

各位外籍人士和港澳同胞:

当下本是一个可以踏青、休闲的美好时光,而我们的城市却不幸遭遇来势汹汹的疫情。本轮疫情病原体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染性强、传播隐匿、传播速度快。

为了护佑每个人的健康安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病毒揪出来、清干净,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4月17日4时起,在主城区开展静态管理和区域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在此温馨提示您:

一、主动配合疫情防控。请您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各部门、各社区做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人员管控、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如您近期曾到访过中高风险区,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区的来芜人员,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并尽快向所在单位或所在地社区工作人员报告。

二、关注权威信息。请关注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和“芜湖发布”“大江资讯”微信公众号,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官方通报和防治指引措施等信息,或致电12345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咨询。

三、加强自我防护。请您按照社区管控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按照要求及时参加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参与检测时规范佩戴口罩,文明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严格遵守并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

疫情特殊时期,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将竭力为您服务,联系人:陶伟贤,联系电话:0553-3826363、19955358798。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心连心、手携手的共同努力下,温馨从容的生活一定会早日回来。 有您的支持,我们更加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祝您健康!平安!



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芜湖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2022年4月18日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