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秦俊峰主任来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9信息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阅读次数:编辑:宫庆来 字体:【  

6月1日,为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秦俊峰来芜调研,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

在芜调研期间,秦俊峰与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进行了交流。召开了载体单位、相关涉外企业代表座谈会,秦俊峰主持会议,丁百静副市长参加。座谈会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外事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有关工作建议。丁百静副市长表示在省外办的精心指导下,芜湖的外事工作逐步走向高质量发展,当前,芜湖正在加快实施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目标,希望省外办在拓宽国际视野、服务企业、友城建设及提高城市品质方面能够给予芜湖市更大帮助,助力芜湖达成目标。


    秦俊峰表示,省外办将结合芜湖外事工作实际,制定“一市一策”,围绕重点企业制定“一企一策”,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同时延长服务战线,为涉外企业配备外事管家,更好地统筹全省外事资源,赋能企业发展,全力支持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推动芜湖开放发展与国际化建设。



    秦俊峰一行还赴奇瑞集团调研,围绕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