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会见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10:54信息来源: 安徽外事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1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在芜湖会见了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一行。


费高云对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部长一行应邀回访安徽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今年11月上旬率安徽省经贸友好代表团访问土耳其的情况。他表示,汽车是安徽省的首位产业,安徽正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已经形成比较完整、成熟的汽车全产业链条。我省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国际合作,将全力支持安徽汽车企业拓展在土业务。希望安徽和土耳其以汽车产业合作为引领,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简要介绍了土耳其产业发展情况,对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经贸投资、汽车制造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土方将为安徽汽车企业在土投资合作提供优惠条件和良好环境,促成更多高水平产业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