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斯威士兰

发布日期:2021-07-02 17:02 来源: 中国领事服务网 浏览次数: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7月30日)


  根据斯威士兰当前安全形势,外交部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现发布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7月30日,具体如下:


  近期,斯威士兰发生示威暴乱,抗议者打砸抢烧、封锁道路,事态逐渐升级恶化。斯政府已取消往来南非航班,实施更严格的宵禁,电信、网络服务也受到影响。


  外交部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威士兰。在斯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警方、侨团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寻求协助。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暂勿前往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南非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7-12-342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