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外事办组织外籍人士接种国产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06-04 16:40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外籍人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外事办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外籍人士疫苗接种工作。于6月3日下午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场安排对外籍人士进行国产新冠疫苗接种。



本次外籍人士接种国产新冠疫苗,依据“知情、自愿、风险自担”原则,共对 30多名外籍人士进行了疫苗接种,接种对象来自美、英、法、德等17个国家。为方便沟通交流,外事办安排了翻译和志愿者在接种告知单填写、个人信息登记、接种等环节全程一对一陪同服务,确保了接种效率。

 


外事办高度重视这次外籍人士接种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滕慧带队现场调度指挥,确保了接种环节高效运转。马瑞利汽车零部件(芜湖)有限公司工厂厂长迪特尔高度评价了这次疫苗接种活动,并对芜湖市能及时安排外籍人士接种中国疫苗表示了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外事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科室结合实际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到实处,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推动单位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