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7-15 08:4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7月13日上午,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到芜湖市档案馆参观“芜湖·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资料图片展”和“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该图片展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吒”、“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等四个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的壮阔图景。期间,参加人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从红色珍贵档案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红色基因的传承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做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