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副市长带队赴上海开展涉外经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17:15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7月15日-16日,王芳副市长应邀赴上海参加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暨驻沪办成立15周年酒会,并率领外事办一行赴上海有关企业和机构开展涉外经贸活动。


7月16日,王芳副市长应邀赴上海参加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暨驻沪办成立15周年酒会,并代表芜湖市向香港驻沪办表示祝贺。与会期间同参会嘉宾沟通交流,宣传推介芜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香港驻沪办等机构的联系,促进两地的交流和合作。

为落实“双招双引”工作,王芳一行赴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涉外经贸活动。日电产副董事长(集团大中国区总裁)林宏树、车载事业部副总经理砂冈纮树等人接待。林宏树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以及发展方向。王芳副市长等人向企业介绍了芜湖悠久绵长的历史文化、“半城山半城水”的秀丽风光、“拥江达海”的区位优势以及对外商贸的深厚传统和改革精神等优势,并就汽车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希望能够在车载电机等方面有合作的机会。林宏树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推介对芜湖有了一个深层次全面的认识,下一步会将芜湖纳入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期待着有深入的合作。



王芳一行还赴香港贸易发展局驻上海代表处进行拜访。华东华中总代表吕剑等人进行接待,并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责以及在内地开展工作的情况。工作组介绍了在芜港资企业的情况以及芜湖在历史、人文、区域发展等方面的优势,期待通过贸发局这一“桥梁”与更多的香港企业开展合作。




近期,市外事办积极克服疫情的影响,充分利用外事港澳资源,与在内地的外资企业、港澳企业沟通对接,促进在经贸、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发展,为芜湖的发展提供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