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0:57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2021年8月18日,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目标,深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切实整改,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金峰副组长,组员蒋君玉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滕慧同志首先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就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行了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等方面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相互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希望,帮助党员同志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后刘金峰副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讲评,并对后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此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并对后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出觉悟;二是要学出深度;三是要学出实效;四是要学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