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谋划外籍人才推介会——助力我市吸引海外人才

发布日期:2021-09-16 15:4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钱雅蓉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吸引更多外籍人才来芜投资创业,市外事办积极利用外事港澳资源,谋划外籍人才推介会。为进一步做好推介会各项工作,充分展现芜湖开放名城的良好形象,914日,市外事办邀请了部分外籍人士代表,涉外企业和在芜高校代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研讨会的方式共同为推介会出谋划策。



会上,外籍人士提出我市要加大向外籍人士宣传芜湖的就业市场、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的力度。企业代表们建议坚持需求导向,根据我市主导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外籍人才,同时做好外籍人才在芜发展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吸引更多外籍人才来芜投资创业。高校代表建议本次推介会以在芜留学生为抓手,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运用高校平台和资源,留住一批对芜湖有情怀的留学生群体。



后力主任表示,我办将积极配合我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高度重视、全力筹备此次外籍人才推介会。未来,我办也会继续利用外事港澳资源服务地方中心工作,为我市人民城市建设和开放名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