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外办参加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6:21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汪梦宵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港澳办共同承办的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出席论坛并致辞。会上举办了世界制造业大会港澳企、外企集中签约活动。我市有3个港澳企项目在大会签约。



今年以来,市外办积极筹备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港澳企项目签约工作,做到早规划、早准备、早联系,经过前期不懈努力,今年我市共征集港澳企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203.6亿元,项目规模位列全省港澳企第一。据悉,本次论坛上全省集中签约港澳企项目共10个,其中芜湖签约项目有3个,总投资28亿元,涵盖新材料、光伏发电、人工智能等领域。



今后,市外办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外事港澳资源,为在芜港澳企更好更快地发展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积极对接香港驻沪办等相关机构,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