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2 16:57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袁梦雯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并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永无止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须找准外事工作着力点,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根本要求,认真对照各项措施,切实增强外事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党组书记后力同志指出,领导班子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应当以身作则,当好主动作为、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把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下一步,我办将把文件精神传达至全体机关干部,提高全办干部外事工作能力和水平,谱写我市外事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