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14:57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2022年2月28日,市外事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平列席,市外事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平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后力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

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外事办的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学理论强素质。二是要整顿纪律强作风。三是要和谐关系强配合。四是要巡查整改回头看。五是要提高制度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