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召开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动员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15:02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外事办的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022年2月28日,市外事办机关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动员暨推进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平列席,市外事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和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和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具体措施》的通知。

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改进本科室的作风,履行好“一岗双责”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自我要求,带动科室的作风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会上,后力主任就做好单位的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办人员要牢固树立和强化优良严谨的工作作风意识。二是要在具体的工作中锤炼扎实优良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在日常学习中积累和树立优良作风的本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