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线上剑桥大学附属医院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6 14:30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4月19日,安徽中医药高专组织师生参加剑桥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线上医学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抗菌化学疗法——历史和抗药性Antimicrobial Chemotherapy – History and Resistance”,主讲人Dr. Nick Brown1996年以来一直是剑桥大学阿登布鲁克医院的顾问医学微生物学家和剑桥大学的客座讲师。此次讲座是学校在疫情常态化下组织开展的又一次对外交流活动线上讲座内容充实,形式生动,帮助师生学习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学术动态及经验做法。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积极探索疫情新常态下的对外交流合作,在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学术交流及学者交流访等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科研综合实力,努力实现对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