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赴“双联系”社区及物业包保小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3 10:5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会议精神,5月12日,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滕慧同志带队赴我办“双联系”社区胜和社区和物业包保小区新苑雅苑小区开展走访调研。

在胜和社区,外事办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社区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勉励社区充分整合自身资源,发展集体经济,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新苑雅苑小区,首先听取了小区网格服务站负责人对小区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前期物业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小区存在的外墙保温层脱落、消防安全隐患、小区视频监控瘫痪、地下车库渗水现象严重等突出问题。

同时要求,对于涉及人身安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对外墙保温层的情况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划定警戒区,做好警示提醒;对于遗留问题的整改要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应,外事办将积极协调,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力争早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