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向我办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27 10:08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陶伟贤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负责人史总一行三人专程来我办,对我办协助该公司邀请墨西哥籍专家及家人来芜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我办赠送一面“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

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作为纬湃科技在华发展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20年的发展历史,有自己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客户遍布全球。5月上旬,公司因生产原因急需申办外籍专家来华邀请函,我办第一时间联系省办协调办理,急事急办,最终为企业申请当天就核发了邀请函。

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表示,我办从贴心服务出发,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非常感谢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对我办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我办将持续践行“外事为民惠企”宗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用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