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协助省外办在芜举办外事重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1:20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袁梦雯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3日,省外办在芜举办全省外事重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市外办协助做好会议保障工作。部分省直单位涉外部门负责同志,省辖市外办负责同志,省外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开班式上,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同志做动员讲话,回顾了我省上半年外事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外事重点工作。芜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向继辉同志到会做我市市情推介,从历史文化、交通、资源、产业发展、对外交流以及人居环境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现代化的开放芜湖。






全省各地市的外办负责同志就今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同时会议还邀请了省卫健委和省公安厅外事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授课。市外办邀请了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以及相关企业等外事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