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秦俊峰主任一行来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9 09:19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外事工作更好赋能我省开放发展,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秦俊峰来芜调研,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省外办相关处室和芜湖市外办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皖南医学院、海螺集团、中联农机等高校和企业,并组织座谈会,就推进国际交流项目、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开展交流。

在皖南医学院,秦俊峰肯定了学校对外事政策把握的精准性、合作领域选择的敏锐性和项目推进的执行力。他指出,省外办将大力支持学校融入RCEP圈,参与青年国际交流项目,积极打造“留学中国”品牌,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海螺集团,秦俊峰表示,将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自身职能优势,探索开展“一企一策”外事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对外交流合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中联农机,杨小琳副主任表示,省外办将会做好外事管家的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合适的涉外经济信息,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

 

芜湖市外办将进一步加强涉外企业、高校的联系,积极践行外事为民服务,助力芜湖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