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副市长会见韩方代表 共谋国际友城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11-09 16:02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钱雅蓉 浏览次数:

为促进芜湖对外合作,深化多领域交流,借助上海进博会这一高水平开放平台,芜湖市外办积极对接部分国家驻沪机构官员和境内外协会代表,共享发展机遇。

11月5日下午,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会见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姜成权,双方就友好城市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市外办参加会见。贺东副市长首先向姜成权代表介绍了芜湖的人文历史、区位产业优势,以及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中,芜湖和京畿道之间将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友好城市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在商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共赢。姜成权代表也介绍了韩国京畿道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听了贺市长的介绍,他对芜湖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他会努力促进京畿道特色产业城市与芜湖建立友好城市事宜,希望中韩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携手合作。


本月下旬,姜成权代表也将借赴合肥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契机来芜拜访,届时,双方将就国际友好城市合作具体事宜展开进一步商讨。

在后疫情时代,我办将继续利用外事港澳资源服务我市国际友城的发展,积极扩大渠道,寻求资源,推动我市国际友城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优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