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刘永凤公使一行来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5 14:38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外交部亚非司刘永凤公使率调研组一行来芜,赴重点“走出去”企业进行调研考察。王芳副市长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赴海螺集团就海外经营发展、境外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公使对企业海外管理、疫情防控、海外党建和人才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对企业提出的海外疫苗接种、跨境物资运输、海外行业竞争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参观了室内汽车碰撞试验场地、专用传感器假人模型、汽车智能化展厅以及NVH噪声实验室,并对开展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解。刘公使对该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科研创新能力表示赞扬,希望能将更好的产品推向海外更大的市场。


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还收集整理了企业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下一步将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指导和帮助地方外事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省委外办秘书处处长彭传武,市外办主任后力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