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一行来芜湖进行当前国际形势和对外工作报告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5:59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2月15日,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带领省外事办出国处党支部来我市进行当前国际形势和对外工作报告会,并与海螺集团国际部党支部、市外事办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15日上午,秦俊峰一行先与海螺集团国际部党支部、市外事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观看了海螺集团党建宣传片,省外事办王年宝处长、芜湖市外事办后力主任、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外事办秦主任以“一带一路与推进国际合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微党课。



    15日下午,省外事办秦主任重点对习近平外交思想进行了宣讲辅导,并就当前国际形势和对外工作进行分析交流,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外事部门的服务与管理,为建设美丽安徽作出更大的贡献。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外向型企业、驻芜高校、有关市直单位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