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与镇江市外事办签署友好单位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10:42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黄道兵 浏览次数:

5月26日,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镇江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友好单位协议签约座谈会在镇江市外事办举行。

     


    镇江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利林主持会议,并代表镇江市外事办与芜湖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签署了友好单位协议。市外事办副主任滕慧,镇江市外事办副主任张忠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双方相关处(科)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双方表示,今后“两市”外事办为主导、以推进“两市”外事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推进外事港澳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形成“信息互通、经验互学、工作互动、资源共享”的工作格局。



签约过后,镇江市外事办和芜湖市外事办牵头,发起“长三角区域外事联盟”成立倡议书。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关于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双方愿携手与长三角区域相关城市外事部门发起成立“长三角区域外事联盟”整合长三角区域外事港澳资源,实现长三角区域外事港澳资源互联共享,服务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交流感情、资源共享、搭建平台、共谋发展”

    

 与丹阳市日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座谈交流

    

   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镇江市外事办热情接待了芜湖市外事办一行,缜密安排芜湖市外事办一行考察了镇江市相关外事港澳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杰出案例。 (综合科   黄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