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颂党恩”
---省市外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7:0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汪梦宵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铭党恩,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省市外事工作共建结对走深走实,4月22日下午,省外办机关党委、出国处、省外服中心党支部与芜湖市外办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芜湖市南陵县家发镇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黄继光式英雄李家发烈士抗美援朝英勇事迹展,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大家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深刻了解王稼祥同志等老一辈外交家的革命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红色外交的光辉历史。



    参观之后,党员在纪念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颂党恩”主题演讲和学习感悟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