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赴双联系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928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后力一行到双联系村无为市牛埠镇土桥社区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到双联系户徐德元和王双顶2家进行走访,询问身体、收入、医保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牛埠镇人大主席、土桥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社区潘李平就疫情防控、基础设施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大华油坊”旅游点项目的筹划思路,希望外办能够给予支持。人大主席周春照对外办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驻村工作队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表现,希望外办在下步工作中能够多指导帮助,发挥联系广的优势,为土桥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外办后主任对土桥社区基础设施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的表现感到欣慰。同时针对“大华油坊”旅游点项目的筹划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表示外办在下步工作中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希望通过文旅项目的带动,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