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机关党支部赴帮扶社区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16 16:02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外事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滕慧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无为市牛埠镇土桥社区外事办驻村干部。

 

       


滕书记首先看望了我办驻村干部马志刚同志。马志刚同志自担任驻土桥社区第一书记以来,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特别是在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当地的干部群众一道参与核酸采样和防控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滕书记对马志刚同志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支部会全力支持其工作,并在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滕书记与牛埠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牛埠镇王副镇长向滕书记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的防疫工作,感谢市外办对牛埠镇土桥社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滕书记详细询问了当地的特色产业情况,表示外事办会在项目对接上提供积极的帮助,一起努力,持续助力当地的乡村振兴建设。